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如何挑选符合自身喜好的软床

目前,市场上的软床可分为三种:皮床、布艺床、皮布结合床。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软床呢?

1)皮床:可以彰显高贵的气质。皮床的床头、床架都由真皮做面子,色调主要有暖色系、冷色系;

2)布艺床:色彩斑斓,舒适温馨。布艺床则由棉布或真丝做表面料,颜色丰富,可以树立不同的个性;

3)皮布结合床:皮与布,通过设计,合理使用,既能彰显高贵的气质,又能迎合不同性格的消费者。将布艺和皮艺有机地结合起来装饰床头和床身表面,更有时尚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