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布艺床是否环保

1、布艺床材质

布艺床的面料为舒适的棉麻质地材料,透气性佳,触感好,不伤皮肤;木框架结构结实牢固,承压性好;床框与床架间填充了海绵,富有弹性,附加人性化的靠背和靠腰设计,提升睡眠的舒适度。天然的面料加上实木材质让布艺床更为环保和健康。

2、布艺床外观

布艺床拥有各种款式,不管是传统的方形床还是新颖的圆床,均能够展现各自的魅力。床的颜色丰富多彩,呈现出各种风格,适应不同的卧室风格,流畅的线条增添了床体的柔美气质。

3、布艺床功能

布艺床外包布艺材质,不耐脏,但是许多床设有局部可拆洗功能,清洁和维护方便。这种床本身不是特别重,所以搬运和移动比较容易。

此外,布艺床是比较经济的一种床,价格适中,性价比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