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8

福莱曼思欧雪系列高性价比床垫推荐 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的优点

1、性价比高: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是高档床垫中技术含量比较高,而且工艺流程又不算复杂的一种床垫,所以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在价格上就要考虑到这个技术含量的方面,可能会比普通弹簧床垫高一些,但物有所值,所以性价比也很高。

2、独立性强: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因为每个弹簧体皆个别运作,独立支撑,能单独伸缩,因此躺在上面的两人中有一人翻身或离开,另一人不会受到丝毫影响,可以确保睡眠安稳舒适。

3、符合人体设计:严格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三段式分区独立弹簧,更能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,均匀承托身体每部分,保持脊骨自然平直,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,减少睡眠翻身次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