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8

欧雪系列弹簧床垫质量怎么样

弹簧床垫是如今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床垫,在床垫家族里,弹簧床垫的历史比较悠久,制作工艺比较纯熟。它本身也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冲击性。

弹簧床垫的优点就在,使用独立弹簧筒或者独立袋,在经过一定工序处理后,能有效的发霉或虫蛀,及避免弹簧内因互相摩擦而摇动,发出噪音。而且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三段式分区独立弹簧设计,能有效的均匀的承托身体的每一部分,保持脊骨自然平直,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,从而减少人们在睡眠时的翻身次数,更容易达到深度睡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