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欧雪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好不好

弹簧床垫是人们较为常用的一种床垫类型,床垫内部填充物是以弹簧为主,弹簧床垫凭借其弹性和承托性较佳,透气性较强和较为耐用等优点让人们对其较为依赖。

弹簧床垫有独立筒弹簧、连结式弹簧、一线钢弹簧等三种主要分类,其中独立筒弹簧床垫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弹簧床垫之一。以独立袋装弹簧排列粘合成每个弹簧独立运作的一张床网,一人翻身或起床不会影响另一人睡眠。其九分区设计使人体曲线与床垫完全贴合,均衡人体每个部分受力,减轻人体颈部、腰部等部位的压力,得到舒适的承托,加快睡眠者进入深度睡眠,提高人体睡眠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