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福莱曼思欧雪床垫品牌实体门店营业时间

床垫挑选

1. 软硬适中:体重较轻或者正常者睡软床垫,颈肩臀部稍微陷入床垫,腰部可得到适当支撑。

体重超重或者肥胖者适合睡较硬床垫,弹簧的力度需要能使身体每个部位与床垫刚好贴合,尤其颈部与腰部可以得到良好支撑。

床垫的长度比自己的身高至少长30cm,预留出放置枕头的空间,避免因床垫过短而造成身体被迫蜷曲的不良姿势。

2. 留心甲醛是否超标:工业生产过程总会涉及各种各样的化学产品,因此,购买床垫时一定要关注甲醛含量是否超标。

甲醛含量过高的床垫产品,释放出的游离甲醛,会通过人体的皮肤和呼吸,对人体产生危害。轻则胸闷、咳嗽,重则引发呼吸困难、喘息、哮喘发作,甚至致癌。

选择购买时就没有刺激性气味的床垫,或者自行准备甲醛测量仪来验证该产品是否甲醛超标。健康不易,多留心总无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