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欧雪软体家具品牌 多功能储物布艺软床价格

软床选购技巧

1、环保性:在购买之前,一定要对床的材质了解清楚,目前,市场上的软床可分为四种:皮床、布艺床、皮布结合床、保健床。我们挑选床的时候,首先要注意的问题就是环保性。人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,所以,选择一款健康的床,就是选择了一个健康的伴侣。

2、功能性:软床床架设计的一个大趋势是通过多功能可调节设计,让消费者在卧室内可以有多样化的睡姿、坐姿和靠姿,更满足了消费者在卧室内阅读、休息、看电视、下棋等多样化的需求。以往的床都是人适应床,而现在的设计则是要让床适应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