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欧雪皮质软床怎么选择

1.买床前一定要闻其味,凡是真皮皮床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气味的,如果没有气味说明一定不是真皮的。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臭味,并不刺鼻,一星期左右即可自然消退无需担忧。如果味道特重,而且刺鼻是因为皮床采用了国产二层牛皮。这样的牛皮床不仅显旧,眼中的还让人有流泪的感觉。

2.购买皮床前,也需要了解一点相关的小常识。要知道如何辨别真皮、假皮,好皮、次皮。我们平常所见的皮床大多用的是黄牛皮,黄牛皮韧性高、耐用性好。皮质一般可分为国产牛皮和进口牛皮,头层皮和二层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