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软床选择什么材质的好 欧雪布艺软床卧室摆放效果怎么样

布艺软床的护理保养:

1、新买的布艺软床上的床上用品建议在第一次清洗时采用干洗,而且好在至少干洗3~4次后再水洗。

2、对用过一段时间后的软床床上用品好水洗,因为干洗会渗入化学试剂,一定程度破坏了布料原本的组织性,且不环保;

3、洗涤软床用品时时浸泡时间不可太长(好不要超过30分钟);

4、洗涤时选用温和、中性的洗涤剂,应先让洗涤剂在水中溶解,再放入床上用品;

5、洗涤时不要使用漂白剂,不要水温太高,一般水温不高于40度,否则会伤害软床用品。

6、晾晒时,不要将床单、被套等正面曝晒在阳光下,应将床上用品背面向外,在有阴凉和通风的地方晾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