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欧雪软体家具定制品牌皮质软床一般多少钱

皮质家具养护方法

皮质家具怕的就是沾上油污或刮擦,清洗时不要直接用水,可以用干布沾上专用的皮革清洁剂轻轻擦拭。对于有宠物或小孩的家庭来说,尤其要小心小猫、小狗的爪子或小孩子用尖锐物体在家具表面刮擦。

勿直接用水,皮质沙发的保养关键在于真皮的呼吸,因此要定期地清洁以保持真皮表面的毛孔不被灰尘阻塞,擦洗时可以用纯棉布或丝绸沾湿后轻轻擦拭,在擦净后还可以用碧丽珠或上光蜡等再喷一遍以保持光洁。皮质家具应避免阳光直射,也不要直接接触高温耐热源,否则会导致皮质老化、变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