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软床哪个品牌好 欧雪现代软床品牌口碑怎么样

软床选购

1、软床的尺度要和房间面积、高度相吻合。以免所买回的软床能放得下,却破坏了已构思好的房间布局。

2、选购软床前,先要量一下居室内的空间尺寸(长、宽、高),然后设计好居室的总体布局和所需的软床品种、功能、款式、色调、数量,这样选购时就目标明确,省时省力。

3、淡颜色的软床适用小房间或者采光条件较差的朝北房间等,光线较好的房间可选择深色的软床,可显出古朴、典雅的气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