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1-09

欧雪软床 现代简约主卧室双人床私人定制

软床多以实木方做框架,填充公仔棉、太空棉等。

在造型方面,软床打破了传统长方形床架一统天下的局面,既有圆形床,也有长方形床,有的软床床头的靠枕还可以调节高度,还有的放置了音响,可以让劳累了一天的你伴着音乐入眠。

软床有着诸多优点,但在选购过程中也有不少学问,选购软床首先看床架是否结实。其次要看外观,质量好的软床纹路清晰,印花饱满,布面细腻。

质量好的产品气味一般清新自然,无异味,如果开包装就闻到刺鼻的异味如酸臭味等,很可能是因为产品中的甲醛或酸碱度超标,不要购买。好产品手感舒服细腻、有紧密度。